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将缩减A380客机部分配件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4日电(记者 芦龙军) 据法国《回声报》24日报道,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决定在下个月缩减A380客机部分配件的产能,以此减少库存压力并节约支出。

  报道说,空客领导层认为压缩部分配件产能不会影响A380按期交付,今年交付12架和明年交付21架的目标不会改变。空客采取该措施的目的主要是减少零配件库存并节约开支。配合这一措施,在西班牙将有三家空客配件厂的工人12月份停工13天。

  空客于去年2月底推出了“Power8”大规模调整计划,希望通过节约成本和调整生产及经营结构打造一个“全新的空客”。在法、德、英、西四个主要生产基地中,西班牙是裁员和生产调整幅度最小的。在近万人的裁员计划中,空客在西班牙仅裁员400人,而且没有一家工厂会被转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