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下调航空客运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1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24日批准4家航空公司调低客运燃油附加费。新收费有效期由2008年12月1日到2009年1月31日。

  新获批准的附加费水平,短途航班最高为108港元,长途航班最高为499港元,减幅分别为45%和40%。

  民航处发言人说,燃油附加费是航空运价的一种,航空公司必须得到有关民航当局的批准才能征收。相比国际上航空公司所收取燃油附加费的平均水平,本地航线所收取的附加费维持较低水平。目前国际上主要航线客运燃油附加费水平平均约为每名乘客413港元(短途航班)及1256港元(长途航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