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航空市场大跳水 飞往珠海机票低至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12  贵州商报

  每年的11月份是旅游的淡季,贵阳市场上几家大型航空公司的机票出现了“跳水”,但底线仍维持在4折左右。昨(24)日,这一底线被彻底打破,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付通机票专区网站上了解到,12月27日、28日,贵阳至珠海特价机票仅需90元。

  机票跌破百元大关,这是贵阳航空市场上的首次“大跳水”。据了解,这是中国南方航空与腾讯公司联手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本地南航的机票价格最低仍维持在3折左右”,中国南航贵州航空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主任吴江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由于减少了中间环节,一些网站上推出的特价机票可能会略低于目前市场上的票价,包括此次90元、贵阳至珠海的特价机票都必须在网站上完成订票和购买。

  记者在该网站上订购贵阳至广州的128元的特价机票,却告知已经售完。“特价机票数量不多,定购不易”,贵阳一家大型的机票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通常这样的奖励机票不会很多,一般就是20来张,部分代理人拿到这样的机票有的加价推入市场,有的则是放一小部分到市场来吸引客源。随后,记者按照网站其他的订票电话一一拨打,仍然没有买到其标榜的特价机票。

  “虽然近期机票价格比较便宜,但本地机票并没有出现大幅跳水的情况”,吴江告诉记者,现在贵阳航空市场虽然没有达到预期销售目标,但总体销售情况和去年相差不大。据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营业部综合办公室邢增辉经理介绍,该公司的机票价格大多也都维持在4折左右,只有贵阳至北京的机票折扣仍维持在7折左右。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贵阳营业部航线经理赵星说,深航目前大部分航线都在2至4折左右,贵阳至广州2折、贵阳至深圳330元(不含燃油附加税)。

  在国内,南航在芷江、永州、张家界机场推出10元机票飞长沙中转超低价,而贵州支线航空的机票打折幅度却都不大,贵阳至铜仁的机票在8折左右,贵阳至荔波的机票也在5折左右。贵州省中国旅行社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张家界的特价机票确实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贵州支线机票如果也推出特价票,将刺激省内冬季旅游。记者 乔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