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乘客滞留墨西哥机场近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11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讲述了乘客维克多滞留机场的故事。如今,这个故事在墨西哥出现了“现实版”——一名日本乘客滞留墨西哥机场近三个月,并因此成了机场“名人”。

  这个日本人名叫野原弘(音译)。他已经滞留墨西哥机场近三个月,并且没有计划离开。最初,又脏又臭的野原弘吓着了来往的乘客,机场方面要求日本驻墨西哥使馆调查他拒绝离开的原因。但是现在,野原弘却已经成了“名人”,当地电视台几乎每天都有关于他的新闻,乘客们也会特意前来跟他合影或者索要签名。

  野原弘持旅游签证和往返机票来到墨西哥,但到了机场就再没出来过。由于野原弘所持签证仍然有效,当局不能强制他离开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滞留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