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官方网站推出RSS订阅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3:52  新浪航空

  近期,南航官方网站在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中率先推出RSS订阅功能。

  用户只需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点击“提前购票更多优惠”栏目中的“订阅”图标,便可按订购方法自行设置。设置后,用户便可在自己的阅读器、浏览器甚至个人主页上,第一时间接收到南航最新的网上特价促销信息、其他折扣票价和南航最新资讯。旅客在接收到相关信息后,点击链接即可直接登陆南航网站,方便地完成整个订票和支付过程

  南航网站推出RSS功能,可以使广大旅客第一时间掌握南航最新资讯,同时直接过滤广告等用户不关注的其他页面信息,不仅为广大旅客节约了解南航特价机票信息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还可以解除用户对不良机票代理人虚报信息的担忧。(邹颖萍 谭玲 周琼)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