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全国首家推出网上餐食预订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8:11  新浪航空
梅子焖鹅(冬季)。
梅子焖鹅(冬季)。

金华玉树鸡(冬季)。
金华玉树鸡(冬季)。

木瓜猪展汤(冬季)。
木瓜猪展汤(冬季)。

照烧肥牛金针菇、木鱼炸豆腐(春季)。
照烧肥牛金针菇、木鱼炸豆腐(春季)。

  新浪航空讯:11月20日起,南航在全国首家推出网上餐食预订服务。购买南航电子客票的商务旅客可以轻松地在家中登录网上餐食预订系统,根据自己口味和喜好提前选择航班上的餐食,为南航旅客带来全新的感受。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旅客造价值,创建尊贵温馨的空中服务品牌,南航结合冬春季航班换餐,对网上订餐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无疑为工作紧张、压力较大的“空中飞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尊贵享受。旅客只需要登录南航主页www.csair.com,点击餐食预订,输入购票时使用的证件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进入网上订餐系统。

  经过对中华美食文化的认真研习,南航提出了“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全新航空配餐理念,并遵循这一理念推出了系列全中餐食谱,强调饮食的多元化、多样化,注重饮食健康与科学。此外,这次换餐还依据冬春季节的特点分别提供不同的汤水供旅客选择,冬季滋补,春季则相对清淡,力求为广大商务旅客打造出集色、香、味、意、形、养于一身的航空美食。南航将为头等、公务舱旅客提供冬季和春季各三套餐食选择,仅正餐就提供热食、甜品、冷荤、汤等合计50多个品种,依据个人口味提前烹制,为旅客的空中旅程增添“家”的感觉。

  现有的南航网上订餐服务范围为广州至北京、上海所有航班的头等、公务舱旅客。据悉,这项服务还将进一步扩大到全部南航国内航班,国际航班网上订餐服务也计划在2009年实现。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