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正式成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航空位居国航、南航、东航、海航之后,正式成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
深圳航空位居国航、南航、东航、海航之后,正式成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

  本报讯 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名花有主”!昨天(19日),民航局称,深圳航空增加经营范围的申请已经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初审,其经营范围将从现在的“从广东省始发至国内部分城市及临近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变更为“国内、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这意味着深圳航空即将“摘帽”,从一家地方性航空公司变成全国性的航空公司。从规模上来看,深圳航空位居国航、南航、东航、海航之后,正式成为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

  “以后的国际航线不用再受始发地的限制。”深圳航空有关人士表示。

  “不过,根据目前的惯例,想要在国内某地开始发航线,必须要设基地才行。”业内人士表示,但深航现在的8个基地除了广州、深圳还算是一个枢纽机场外,其他的都是在二线城市,也不具备大批量开始发国际航线的条件。(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