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19日遭遇大雪机场跑道被掩盖 多个航班推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1月19日讯 19日早晨,烟台市再次降雪,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此次降雪给烟台航空带来的影响较大,早晨的多个航班被推延甚至取消。而公路、海路、铁路方面几乎没有影响。19日下午,随着积雪被清扫,烟台市陆海空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据介绍,19日清晨,由于大雪,烟台机场跑道被掩盖。北京、上海等飞往烟台的航班延迟起飞,国航取消了烟台—北京的CA1586次航班,旅客改签后续航班。7点20分,机场迅速出动3台吹雪车,开始对机场场道吹雪作业,经过工作人员两个小时的不间断工作,跑道清扫干净,机场开放。候机旅客陆续登机,随后工作人员对飞机机身除冰。10点06分,烟台飞济南、广州的1175次航班起飞,随后,飞往北京、上海和韩国首尔的航班陆续起飞,10点41分,东航的MU5545次航班降落烟台机场。由于清扫及时,烟台机场没有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无旅客滞留。

  公路方面,烟威高速公路是此次降雪量最大的路段。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已撒防滑料30余吨,出动各类机械车辆16台次,保证了公路安全畅通。据了解,19日,除文登支线由于路面情况暂停了四五个小时,其他公路线路班车全部正常发车。

  海路方面,烟大线客运船舶于19日早晨6点全面恢复正常营运。

  此外,由于雪天路滑公交车车速较慢,烟台城市公交总公司加大密度,缩短间隔,增加班次近300个。记者 鞠平 通讯员 南阳 旭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雪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