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中外旅客共贺加入天合联盟一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42  新浪航空
南航乘务员为庆祝仪式准备葡萄酒和蛋糕
南航乘务员为庆祝仪式准备葡萄酒和蛋糕

印尼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HARIMAWAN与南航乘务员共贺南航入盟一周年
印尼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HARIMAWAN与南航乘务员共贺南航入盟一周年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卫华 李波 燕琳 丹萍)11月15 日,南航加入天合联盟满一周年,南航客舱部在当天早上12点前起飞,航程在1小时40分以上的航班上举办空中庆祝活动,与中外旅客共同庆贺。

  在广州飞往昆明的CZ3409航班上,当旅客登机后,广播里传出甜美的声音:“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南航加入天合联盟1周年的日子,感谢您一直以来大力的支持,我们将不断努力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随后,旅客们发现在机上娱乐设备上出现了庆祝南航入盟一周年的中、英文宣传片,乘务员还送来了庆祝入盟一周年精美的宣传页供旅客收藏留念。客舱内一片喜气洋洋,李女士高兴的说:“没想到今天坐飞机刚好赶上了南航庆祝入盟一周年,还挺幸运的!”

  当旅客用餐完毕后,乘务员推出一个精美的蛋糕,在头等舱举办了一个小型而精致的庆祝活动。并邀请南航精英会员李先生切蛋糕开启庆祝活动,南航还特别为当天的两舱旅客们准备了法国原产的葡萄酒和香槟,旅客们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和地道的红酒,都赞不绝口。李先生在纪念本上留下美好祝愿:“祝南航飞得更好、更安全、更顺利!”

  在广州飞往北京的CZ3105航班上,印尼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HARIMAWAN在飞机的广播中得知今天正是南航入盟一周年的日子,欣然为南航写下了:“热烈祝贺南航加入天合联盟一周年,祝愿你们的事业越来越成功!”的祝福词句。

  据了解,11月15日有20多个广州出发和到达的南航国内外航班上同时举办了南航入盟一周年的庆祝活动。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