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获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最佳团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7:45  新浪航空
吉祥航空获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最佳团队奖。
吉祥航空获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最佳团队奖。

吉祥航空获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最佳团队奖。
吉祥航空获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最佳团队奖。

  新浪航空:11月8日晚上,2008第三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在珠海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过选手展示、音乐剧、风采展示等多个环节的角逐,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参赛的三名空姐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获得现场最高总分,捧得团体最高奖——最佳团队奖.

  吉祥航空是本次大赛中最年轻的一支参赛队伍,也是第一次派员参加此类大型空姐赛事。吉祥航空空姐一身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旗袍式制服首先引人眼球,制服以中国传统的吉祥色----酒红及紫、金色为基色,完美展现出东方女性古典细致而蕴含现代女子知性慧洁的形象特点,完美的体现东方女性玲珑有致的形体线条,据说制服上还有“吉祥如意扣”的特别设计。空姐们步调划一,令人印象深刻,把吉祥航空温婉亲和的航空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是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具有扎实舞蹈功底的三名空姐与其余三家航空公司选手一起,在晚会上表演了难度极高、艺术气息浓厚的敦煌舞,给人以莫大的视觉冲击,同时在音乐剧里也有上乘的表现。这三位87、88年出生的空姐在舞台上以独特的沉稳温婉的东方形象让人耳目一新。

  当晚,共有来自4个国家、9个航空公司的24位空姐在航空小姐大赛的舞台上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除吉祥航空捧得的最佳团队奖外,中国联航的步文婷,上海航空的郭枫婷,泰国亚洲航空的Arthitaya分获冠、亚、季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