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香港航空更名2周年 1128港元机票买一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1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1月28日是香港航空的更名2周年纪念日,香港航空将连同其姊妹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共同推出一系列大型庆典活动。其中包括买送1128张机票,以回馈广大旅客的一贯支持。

  该活动采取HK$1128特惠价买一送一的形式,限定买一张往返票,送一张同行票,合计票量为1128张,以此表达香港航空11月28日更名2周年的纪念意义。

  此种优惠机票可以登录www.hkairlines.com在线购买,销售日期是2008年11月21日-2008年11月28日,旅行日期是2008年12月01日-2009年03月28日(圣诞、春节期间除外)。出发地不限,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长沙、海口、合肥、杭州、哈尔滨、昆明、贵阳、南宁、厦门、三亚等12个国内城市和河内、曼谷、布吉、吉隆坡、马尼拉、台中、札幌、巴厘岛、冲绳、鹿儿岛、大阪等11个国外和地区城市。

  同时在11月8日至12月15日期间,香港快运航空与香港航空杭州香港航线推出特惠机票价格,单程净票价950元,来回程净票价1700元

  香港航空,美丽飞行,与您同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