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始发航班机票疯狂打折 团队票可低至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临沂11月10日讯近日,受到原油价格低价运行等因素影响,国内航线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临沂始发的10多个航班纷纷打出不同程度的折扣,团队购票可低至2折。

  临沂民航售票点李经理介绍,近期机票打折的优惠政策非常多,8折、9折已经不算什么,4折、5折甚至是更低的折扣都有,有的旅行团折扣能打到3折,个别情况下打2折,有些航线比乘坐火车还便宜。

  记者看到,临沂飞往大连、沈阳的航班都有5折的机票,临沂发往上海的航班也打出6折的折扣,临沂发往武汉的航班计划推出散客3折。

  记者了解到,目前的机票价格“缩水”主要是受淡季因素和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