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威”系列靶弹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50  新浪航空
向国外嘉宾介绍产品。
向国外嘉宾介绍产品。

瑞典驻华大使馆、驻朝鲜大使馆上校武官与我公司产品合影。
瑞典驻华大使馆、驻朝鲜大使馆上校武官与我公司产品合影。

  新浪航空讯:在11月4日正式拉开序幕的珠海航展上,中国大批新概念武器让与会的中外嘉宾大饱眼福。“中国制造”无疑是本届最大的亮点。其中民营企业研制的产品“北威”系列靶弹吸引了众多中外专家的高度重视,由此推断,“北威”系列靶弹将弥补中国军事训练的高度需求。

  “北威”系列靶弹主要是在飞行速度、飞行高度、飞行姿态等特征上,模拟巡航导弹的飞行轨迹作为各种武器系统所要攻击目标的一种动态实物模拟器,适用领域主要为军方训练消耗、武器装备鉴定、军事演习、武器装备研制试验等。本项目产品主要分为两型三系,I型巡航靶弹主要提供给基地部队打靶使用,可模拟低空、超低空的巡航导弹飞行,为雷达搜索、跟踪、预警和拦截巡航导弹的战法研究和训练提供靶标。II型高空靶弹可模拟中高空高亚声速巡航导弹的飞行,为雷达搜索、跟踪、预警和拦截巡航导弹的战法研究和训练提供靶标。

  “北威”系列靶弹填补军用训练空白

  “北威”系列靶弹无论是在发射高度、巡航速度、续航时间都有很大的提高。本项目以固体火箭发动机为自主研制,具有极大的军用优势:

  1、降低部队的训练成本,提高部队战斗力,作为靶弹用于部队日常训练以及军事演习;

  2、检验部队武器系统的技术和战术性能,为部队制定反巡航导弹的战术和战法提供支持;

  3、为武器研制和生产部门的武器型号试验和定型提供模拟打击目标。

  此项目瞄准国内外军队航空训练用器材市场,研制生产经济实用、适用范围广泛的各种不同类型的低价位普及型器材,项目市场前景广阔,不仅填补国内空白外,还能进军国际市场,并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军用训练靶弹不仅在国内乃至世界都是炙手可热的产品,它是部队军事训练不可或缺的必备器材,对检验国防军事实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北威”系列靶弹项目不仅价格比国外同类产品低廉,质量及性能均不相上下,而且未来批生产不受国外出口限制等因素的影响。低成本、高性能将成为本公司靶弹的最大卖点。所以我公司项目在市场上必定占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

  “北威”系列靶弹项目研制的成功将标志着中国军用训练领域不再空白。北京威标智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国防事业的发展。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