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航线大多数机票低至2-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6:10  新京报

  记者昨(10)日获悉,受传统航空淡季冲击,国内外航线机票纷纷跳水,国内航线大多有2-4折机票,国际航线也有很多特价票。

  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北京——沈阳近期个别航班最低有1折70元的机票,北京出发至重庆、成都、武汉、哈尔滨、大连、西安等城市的机票有2或2.5折机票,北京出发至杭州、乌鲁木齐、青岛、昆明、南京也有3折或3折以内的机票,而10月底时,以上航线的机票大多是5-6折左右。

  国外航线也有低折扣机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 Lines, Inc.,以下简称“美联航”)昨天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期间,在北京至拉斯韦加斯、丹佛等中美航线上推出网上订票特惠活动,其价格大致相当于平时价格的7折。从现在到明年3月底,奥地利航空公司推出北京出发至欧洲的往返特价机票,价格不到4000元,而平时的价格在6000元左右。

  11、12月份,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有北京飞往法兰克福或慕尼黑的往返特价机票,价格为3000多元,而平时价格为5000-6000元左右;在圣诞期间,国航北京飞往旧金山或洛杉矶的往返特价机票4000多元,而平时的价格为60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