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开发区将建航空学校 首批可接收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1月11日消息(记者 张梦薇 刘嗣冉) 随着空中客车A320和大推力火箭等航空航天工业项目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落户开工,日前,加拿大魁北克国家航空技术学院与天津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创办的航空技术专业将在天津开发区建立,该专业首批可接收200人。

  该专业主要包括飞机制造、飞机维修等课程,学制两年,第一年在天津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学习航空方面的基础课程和外语,第二年在加拿大魁北克国家航空技术学院主要学习专业技术课程和实训。学习期间双方将互派教师对学生进行教学,并将依据天津市滨海新区航空产业特色对课程内容进行相应调整,为滨海新区的航空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学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