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新区成为国际航空航天展永久举办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1月10日消息(记者 张梦薇 赵凯) 天津滨海新区与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日前签署协议,确定合作举办2009天津国际航空航天展洽会,并将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展会永久举办地。

  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是世界知名的展会公司,组织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贸易洽谈会已经在法国成功举办了12年,成为享有盛誉的国际专业展会品牌。2007年展会首次进入中国,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6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和工业转包企业参加。随着空客A320系列飞机、新一代运载火箭、直升机生产研发等重大项目和零部件配套企业聚集天津,滨海新区正成为中国重要的航空航天工业基地,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