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成交102架各种型号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阳光表演队编队飞行。(冰凉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阳光表演队编队飞行。(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印度空军机务。(冰凉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印度空军机务。(冰凉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12架印度空军特级飞行队所用教练机停在停机坪上。(王兰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12架印度空军特级飞行队所用教练机停在停机坪上。(王兰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本报珠海讯(本报航展报道组) 昨日下午4时左右,随着印度空军阳光特技表演飞行队最后一场表演结束,本届航展也成功落下帷幕。

  据初步统计,本届航展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之间签订了16个项目价值约40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102架各种型号的飞机。

  本届航展首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通用金融航空服务公司签订了25架 ARJ21-700型飞机、总额7.324亿美元的购机合同,这是中国民用飞机首次进入美国高端市场,是西方发达国家首次向中国集中采购民用飞机这样的高技术产品,也是中国迄今最大的飞机外销协议。

  据了解,共29万多名观众观赏这次蓝天盛会,出入航展现场的车辆逾11.5万辆次。航展区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案件和治安事故。

  蓝天盛会,珠海之约。记者从中国航展执委会获悉,第八届中国航展将于2010年11月16日至2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

  相关新闻

  2020年大珠三角经济规模或居世界首位

  2038年,由珠三角城市群和香港、澳门构成的“珠三角都会区”GDP将达到2.7万亿美元,与纽约都会区的经济规模相当。届时按现汇折算,珠三角都会区人均GDP约为4.5万美元,是三大国际都会区(纽约、伦敦、东京)人均GDP的一倍。记者从首届粤港澳台航空产业论坛上获悉,按购买力平价折算,珠三角都会区在2020年的经济规模将超越纽约、东京、伦敦三大都会区跃居世界首位。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