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A380客机将于后年交付南方航空公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6:3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开幕。除了歼-10的“跟斗云”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外,A380飞行中的优雅姿态也吸引了众多眼球。记者从航展现场获悉,南方航空公司订购的首架A380将于2010年3月-5月间抵达广州。

  在昨日上午歼-10首个登场正式拉开航展飞行表演的序幕后,A380作为现场民用客机最大的“明星”,当之无愧地第二个出场进行飞行表演。“哇……真大,真大!”由于在歼-10后面出场,两者体型的巨大反差让现场观众不断惊叹。除了感叹A380的大,现场观众还非常佩服它的安静:“想不到它体型比歼-10大数十倍,但无论是起降还是飞行过程中,都没有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为了让更多观众目睹A380的英姿,昨日下午两点多,A380再次出场表演。据悉,航展期间A380每天都安排有飞行表演,并且从今日上午开始,正式搭载航展嘉宾、媒体记者等一起翱翔蓝天。

  南方航空公司透露,空客将在2010年3月-5月间向南航交付首架A380飞机。据南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介绍,到位的A380将会用来执飞广州经停北京,然后飞往伦敦、纽约等国际航线。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