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增购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31  新郎航空

  新浪航空讯:2008年11月4日,空中客车公司在珠海航展上宣布,中国银行设在新加坡的飞机租赁业务部——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BOC AVIATION)日前与空客公司签订合同,确认增购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锐博(Robert Martin)表示:“我们的订单反映了全球全服务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对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巨大需求,所以我们决定购买更多飞机。

  空客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John Leahy)表示:“中银航空租赁公司的订单再次表明了他们对久经考验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巨大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市场对A320系列飞机的信心。此举进一步表明,作为长期投资项目,A320系列飞机可以为飞机租赁行业的客户带来长期增值,是符合航空公司需求的更新、更高效的机型。”

  中银航空租赁原名为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SALE),是亚洲的头号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总共从空客直接订购了98架单通道飞机,其中58架已交付运营。该租赁公司还订购了5架空客A330—200F货机。(文/王兰)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A320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