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ARJ21客机将在国际市场与俄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17  新华网
国产ARJ21支线飞机
国产ARJ21支线飞机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中国商飞公司将签署新支线“翔凤”客机ARJ21-700的出口销售合同,俄媒认为其将成为俄苏霍伊公司产的Superjet的有力竞争者。

  据俄mignews新闻网11月2日报道,中国产的ARJ21-700飞机将进入欧美市场。报道说,ARJ21-700具有这中国完全知识产权。在众多新开发的飞机中脱颖而出,因此被命名为是“翔凤”。

  mignews新闻网认为,ARJ21-700可以被看成是苏霍伊公司产的Superjet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者,因为将产70座的和90座的。即使如此,中国产的ARJ21-700有40%的零件是来自外国。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RJ21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