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将在珠海航展推介全系民用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2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10月30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11月4日至11月9日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08中国航展- www.airshow.com.cn)。该航展将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三灶国际机场举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1B3/1展台推介其全系列民用飞机产品。同时,公司计划于11月4日下午13时在航展新闻中心2012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中国支线航空市场预测。

  “中国航空运输市场业已发展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本次中国航展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了一次向公众展示其形象和产品的好机会;而参与此次航展同时也表明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履行其全力服务中国用户的郑重承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先生说,“我们坚信随着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持续稳定增长,无论是商用航空还是公务航空都将产生可观的市场需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早已做出长期服务中国市场的承诺,并有信心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用喷气飞机产品涵盖37至120座级的各种机型,主要包括两个喷气飞机系列:37至50座级的ERJ145喷气系列和70至122座级的E-喷气飞机系列,它们都已在中国投入运营。截至2008年9月30日,中国已有六家航空公司选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用喷气飞机产品,它们共拥有确认定单126架,并成功运营38架飞机。

  在喷气公务机方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飞鸿100超轻型、飞鸿300轻型、新近启动的莱格赛450中轻型和莱格赛500中型、已获得广泛市场认可的莱格赛600超中型,以及豪华的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迄今,已有三架莱格赛600交付给中国客户。

  关于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是唯一由中国中央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它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特征。自1996年起,该展会每逢偶数年举办,现已成功举办六届。2008年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召开。随着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大飞机项目”的启动,本次中国航展将为参展商提供巨大商机。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