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首批境外参展物资顺利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45  中国政府网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将于11月4日在广东珠海举行。日前,一批代表美国、俄罗斯和加拿大先进军事技术水平的产品模型已顺利运抵珠海航展展馆。

  据了解,该批参展物资是23日下午从香港经珠海湾仔货运码头进境的,共有6个集装箱35.5吨物资,总价值120多万美元,包括雷达系统、空对空导弹、中程导弹航天器、波音777-300er、瞄准直升机等模型。

  为确保参展物资及人员顺利通关,拱北海关结合航展实际需求,在各口岸海关为航展物资设立专用通关窗口和通道,推行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并挑选16名熟悉外语并精通航展监管的业务骨干组成监管工作小组,全程跟进各个通关环节,实现“零距离”服务,确保参展物资、人员快速通关。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