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巨无霸A380将在珠海航展进行4场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09  新华网
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已确定参加于今年11月4日至9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并在航展上进行4场飞行表演。
    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已确定参加于今年11月4日至9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并在航展上进行4场飞行表演。

  新华网珠海10月28日电 (记者陈晓建)记者28日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已确定参加于今年11月4日至9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并在航展上进行4场飞行表演。

  据介绍,空客A380将于11月3日飞抵珠海,11月7日傍晚离开。参展期间,空客A380将进行4场性能展示飞行。这意味着空客A380不仅在航展专业日(11月4日至6日)进行表演,而且在公众日的第一天(11月7日),普通观众也将有幸在航展现场一睹这一空中巨无霸展翅蓝天的雄姿。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380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