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系列飞机飞行小时数逾二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5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10月20日消息——目前在全球运营的E-喷气飞机系列的飞行小时数已超过创纪录的两百万小时。该系列飞机的全球机队和客户群数量正在稳步增加,目前共有450多架该系列飞机在全球30个国家的50家航空公司运营。

  E-喷气飞机系列的用户群由不同经营模式的航空公司组成,其中既有支线和旗舰运营商,也有低成本航空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以其高正点率(超过99.1%)、卓越舒适度、低燃油消耗和低运营成本做出了上佳表现。

  该系列的四种机型:E-170、E-175、E-190和E-195目前已在全球五大洲投入使用。由于过硬设计、公司稳固的售后支持以及技师和工程师的全心投入,该系列飞机由于技术原因引起的航班取消率相当低(低于0.2%,即每一千个航班中只有不到两个航班取消)。

  “无论是从地域还是从航空公司用户群的广泛性来讲,E-喷气飞机系列机队都堪称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这源于该系列飞机所能提供的高度灵活性。自它们投入使用以来,E-喷气飞机系列已经成为提高航空公司效益和为乘客提供舒适享受的重要航空运输工具。”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先生说。

  自今年7月始,公司已经收到来自奥地利尼基航空公司、中国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墨西哥航空公司、莫桑比克航空公司、沙特阿拉伯NAS航空公司和黑山共和国的黑山航空公司的30架E-喷气飞机系列的销售定单。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E-喷气飞机系列共拥有确认定单865架和承诺定单813架。同样是在这段时间里,用户清单中又迎来了三家新的航空公司:中国鲲鹏航空有限公司、萨尔瓦多中美洲航空集团和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

  关于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喷气飞机组成,它们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众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空间。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500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00千米)。四款机型成员之间的高度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的培训、备件和维护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商用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应用的电传操纵技术。

  E-喷气飞机系列所采用的“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为旅客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 而拥有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的设计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无论采用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都可以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客舱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