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机场明起每天新增22个进出港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0月26日消息 (记者 王嘉军 通讯员 王娟虎)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从明天起到2009年3月28日,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每周将执行1414个班次,与夏秋季相比,每天新增22个进出港航班。计划执行的80条航线中,货机航线达到24条,其中21条是国际航线。计划通航城市59个,其中海航将开通飞往上海浦东的客运航线,奥凯航空公司开通飞往珠海的客运航班,大新华快运则开通了贵阳和包头的客运航线。除此之外,各航空公司还将加密天津飞往沈阳、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郑州、西安、厦门、青岛等地的航班。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今冬明春航班执行计划与夏秋季相比有大幅增加,国航、奥凯、厦航和上航都加大了在天津机场的运力投放,部分航空公司还将会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临时包机和定期航班,使往来天津旅客在机场乘坐和换乘航班更加方便快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增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