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增7个国内通航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李春红 谢伟 首席记者 姬娜 记者 赵福生 付亚娟)从后天起,市民可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坐飞往黄山的航班,不用像往常那样在北京、上海或广州转机了。与此同时,还增加了鄂尔多斯、郑州、乌海、威海等通航点。

  记者昨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获悉,从10月26日起,国内民航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计划执行冬春季航班29161班,周频1325.5班,同比增长6.94%,净增86班。计划执行通航点62个,其中,国内57个通航点,与去年计划相比,新增上海虹桥、鄂尔多斯、郑州、乌海、黄山、石家庄、威海7个通航点;计划执行国际(地区)通航点5个,分别是东京、名古屋、曼谷、首尔、香港,与去年同期比减少釜山通航点。东航西北分公司从换季开始,西安—杭州每天增加到3班,西安—北京由5班增加到7班。

  据了解,冬春航季计划执行国内航线93条,国际、地区航线5条。运营的国外和地区航空公司有曼航、韩亚、港龙3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通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