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飞行员酩酊大醉 起飞前被警方押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8:44  环球时报

  美国一名客机驾驶员在执行飞行任务前居然喝得酩酊大醉,不过幸好警方在起飞前将他逮捕,才避免了可能的一场灾难。

  据英国《太阳报》20日报道,日前,英国警方接到希斯罗机场地勤人员报告,美联航飞往美国旧金山的955次航班飞行员可能喝醉了酒。接到报告后,警方迅速出动,结果在驾驶舱内发现当事飞行员酩酊大醉。

  当时,数百名机上乘客目瞪口呆地看着醉酒的飞行员在警方押解下,离开波音777飞机。一名乘客惊诧地说,“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飞行员被抬出了飞机。”

  由于这个原因,航班被迫延误3小时。目前,美联航已经下令当事飞行员暂时停飞。据报道,如果被判有罪,这名44岁的飞行员将面临2年监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