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四段联程机票优惠 最高可优惠1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深航贵阳营业部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从深圳至贵阳、北京、上海等全国38个城市可以享受四段联程优惠打包价格,每段航程最高可优惠1300元。

  据悉,只要同时购买深航四个目的地或始发地为深圳的机票,就可以享受每段300-1300元不等的优惠价格,单去程、单回程、往返程均可适用,四段航程须在一个月内完成(即从第一航段旅行日期开始计算,全程旅行必须在1个月内完成),最迟不得晚于2008年12月31日。旅客只需要确定四段行程中的第一航段必须定妥座位,其他只要提前一天订妥座位即可。详情可咨询深航95080呼叫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