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自主研发新舟60支线飞机首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11:1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8年6月29日,首架“中国造”新舟600支线客机在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下线。中新社发刘胜君摄
    资料图:2008年6月29日,首架“中国造”新舟600支线客机在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下线。 中新社发 刘胜君 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舟60飞机今日进行首航。

  奥凯航空的新舟60国产支线飞机于今天上午十一时左右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机场起飞进行了首航,为中国民机产业和国内支线航空运输业发展揭开了新的一页。

  此前,奥凯航空与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三十架新舟60飞机购机框架协议及十架租赁购机合同。

  五十六至六十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新舟60由一航西飞研制生产,自一九九九年问世以来,已累计获得一百三十六架合同及意向订单,并进入批量交付阶段。经过几年来的市场开拓,已经逐步在国内外树立了中国民机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云南英安航空公司接收首架新舟60飞机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重返中国天空(图)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舟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