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卫星在轨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0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由中国航天机构总承包的巴基斯坦 1R通信卫星(PakSat-1R)将于2011年上半年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在轨交付用户使用。

  这是中国航天与国际用户签署的第三个通信卫星合同,也是中国航天首次向亚洲用户提供卫星在轨交付服务。

  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作为总承包商,将会同卫星、运载火箭、发射测控等分包商承担巴基斯坦1R通信卫星的设计、制造、总装、测试和发射任务,以在轨交付方式向巴基斯坦空间和外大气层研究委员会交付该通信卫星及相关地面测控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