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粤港澳台航空产业论坛将在航展期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02  中国珠海航展官网

  作为将于今年11月4日-9日在珠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航展的重要活动之一,“2008粤港澳台航空产业论坛”将于11月5日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11月6日还将航展中心举行分论坛,为展商和论坛嘉宾进行交流搭建平台。

  本次论坛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珠海航空产业园、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粤港澳台航空产业发展的前景与机遇”为主题,主要探讨“全球及大中华区航空业在中国经济高速成长、两岸直航及高油价格局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搭建粤港澳台合作平台,促进中国、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航空产业的合作”、“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前景”等当前航空界的热点问题。

  据了解,目前,本次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国民航局、台湾中华民用航空学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通用航空司、香港特区政府、香港机场管理局、澳门国际机场专营股份有限公司、北航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机构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将围绕“粤港澳台航空产业发展的前景与机遇”的主题,在论坛上发表精彩的演讲。届时,来自国内外航空主管部门领导及专家;国内外、港澳台各航空公司、各地机场、飞机维修行业领导及专家;国内外航空航天专业学院、相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国内外航空航天相关生产企业的巨头;投资、融资及咨询机构的专家汇聚一堂,珠海论剑,共同为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的机遇与前景、粤港澳台航空产业发展的合作及珠海航空产业园的发展建言献策,必定会为本届中国航展留下一段佳话。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