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飞国内主要航线机票折扣低 进入旅游淡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杨勇)昨日,记者从机票预订平台携程旅行网获悉,本周武汉出发国内主要航线机票折扣多数较低,始发的14条航线大部分都可买到3折以下的机票,这表明武汉长线游已进入旅游淡季。

  本周最重要商务航线方面:武汉—北京最低6折650元,仅周日海航有一班次,其他时间最低价格在700元以上;武汉—上海本周最低2折160元;武汉—广州本周最低2折190元;武汉—深圳本周最低4折390元。

  其他主要城市:本周武汉—成都最低3.5折320元;武汉—杭州最低2.5折180元;武汉—厦门最低2.5折240元;武汉—青岛本周最低3折300元;武汉—南京最低2.5折180元;武汉—沈阳最低4折580元;武汉—大连最低3折390元;武汉—重庆最低2折160元。武汉—三亚最低2.8折480元;武汉—昆明最低4折52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燃油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折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