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在库布齐沙漠建造绿色生态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7:14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在库布齐沙漠建造绿色生态园。
大韩航空在库布齐沙漠建造绿色生态园。

大韩航空在库布齐沙漠建造绿色生态园。
大韩航空在库布齐沙漠建造绿色生态园。

  - 10月8日起连续3天在中国库布齐沙漠进行植树公益活动

  - 从蒙古的“大韩航空林”到中国“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为地球村的绿化事业,站在全球亲环境经营的最前列

  在中国库布齐沙漠构筑绿色生命的源泉!

  大韩航空60多名员工从8日起连续3天,在沙尘发源地之一的库布齐沙漠为建

  造“绿色生态园”而进行植树公益活动。

  大韩航空从2007年开始,就在春季沙尘发源地之一的内蒙古库布齐沙漠进行名为“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的大规模造林活动,5年内在600公顷的土地上建造“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作为中韩两国共同进行的“中韩友好绿色长城”的一部分,在增进两国友好方面广受好评。

  这次的植树公益活动,在大韩航空总部部门金太元常务及中国地区本部长姜圭元常务的带领下,共有56名员工参与,计划植树1100株,树种选用在荒凉的沙漠地带也能成活的沙漠柳树、白杨、松树等,并向“韩中未来林”委员会捐赠1亿韩元的资金。

  大韩航空去年已经在200公顷的土地上植树65.3万株,这样的生态园造林完成后,将对900公顷面积的沙漠化起到防治作用,对防治沙尘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大韩航空2004年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郊外的BAGANOR也建造了“大韩航空林”,每年由赵亮镐会长亲自带领公司新职员进行造林活动,积极参与地球村的绿化事业,站在全球亲环境经营的最前列。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