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公布8月投诉榜 海航多家公司被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中国民航局昨天公布了8月的民航消费者投诉榜。国内经营旅客运输的23家航空公司中,一共有11家航空公司发生了有效投诉,其中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就有4家。

  排在投诉榜首位的是华夏航空公司,发生有效投诉一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四零二。海航旗下的金鹿航空公司发生有效投诉两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一二八;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发生有效投诉一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零八四;祥鹏航空公司发生有效投诉一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零六二;海南航空发生有效投诉六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零五二。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航空 投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