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部分线路机票售价均比黄金周低3至5个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1:45  中国宁波网

  本报讯(记者 周雁 通讯员 高静) 国庆黄金周过后,到旅游城市的机票售价迅速上演“跳水秀”,除了宁波飞往个别会展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外,大部分线路的机票售价均比国庆低3~5个折扣。业内人士表示,本月底前,大部分机票售价都会维持在6折以下的中低折扣。

  记者昨天分别从南航与海航宁波营业部了解到,当前宁波飞往深圳、三亚、北京、青岛、长沙、重庆等城市的机票价格都比国庆期间便宜不少。如宁波至长沙航线国庆期间最低7折售价,而昨天起已降至4折。宁波至深圳、重庆的航班也从7折跌至4折。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旅游消费在国庆黄金周得到了集中释放,因此宁波至各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大幅度上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