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将航训机构纳入翱腾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0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2008年10月6日——波音公司10月2日宣布将全资子公司翱腾航训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内部现有的培训机构合并以成立一家新的训练机构。新机构保留翱腾这一公司名称并成为波音民用航空服务的下属业务部门。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民用航空服务总经理卢·曼西尼(Lou Mancini)说:“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与翱腾公司共同拥有的专业技能将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培训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一整套航空培训与飞机服务。这是波音帮助确保航空公司客户高效运营的又一种途径。”

  新的培训机构利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以及翱腾公司的资源,为客户提供单一的综合性业务。业务范围将涵盖所有研发、部署和航空培训及飞机服务。同时,这一机构还支持需要课程本身与教员培训的客户,以及仅需要租用模拟机的客户。除此之外,对于那些已投资安装模拟机的客户,翱腾也为其模拟机的运营提供波音的数据、硬件以及更新和升级。

  翱腾航训总裁谢里·卡伯里(Sherry Carbary)说:“新机构的成立使我们能以一个整体出现在全球客户面前并且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此次的整合又一次体现了我们的致力于追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承诺,而我们技能娴熟、积极热情的员工提供的综合性的培训和飞行服务成为实现这一承诺的有力保障。”

  新机构拥有1400名培训技术人员。翱腾公司为全世界超过400家客户服务,所交付的330套培训方案受到100多个民航当局的认可。翱腾在六大洲的20个分部拥有超过100台的全动模拟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音 航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