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机场受强台风黑格比影响延误百班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受强台风“黑格比”的影响,白云机场昨天取消10个航班,另有近百个航班延误。

  据了解,此次台风虽然给广州带了一定量的降雨,但对白云机场的飞机起飞和降落影响不大,北京、上海等方向的航班未受到影响。但往来香港、海口、三亚、贵阳、杭州等方向的航班则受到较大影响。据统计,到昨天下午5时,白云机场共取消航班10班,备降航班9班,延误航班近100班。下午天气好转后,白云机场加快了航班进出港处理效率,大部分受延误航班已基本确定了出港时间。(许静 胡方 郭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云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