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客机遭虚假炸弹威胁 3国战机护送后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45  新华网

  因收到“基地”组织可能放置炸弹警告,以色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由3国战机一路护送回特拉维夫。警方调查后宣布,这是一场虚惊。

  这架波音767型客机载有237名乘客,从法国首都巴黎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据以电视10频道报道,飞机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前,以安全机构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称有人可能在飞机上放置炸弹。以方迅速把这一消息通报给法方。

  客机起飞前接受严格安全检查,起飞后由战机护送至法国边境,后分别由希腊和以色列战机护送经过两国领空,最终在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着陆。

  机场方面指示客机在距候机楼较远处停泊,对所有乘客实施安全检查。以航技术人员同时对飞机安检。警方发言人米奇·罗森费尔德说,检查结果确认,没有发现可疑物品。(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