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航飞往巴厘岛航班遇气流 3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10  中国新闻网
台湾华航B18211客机
台湾华航B18211客机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20日晚证实,20日上午由台北飞往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巴厘岛的CI687班机,上午11时25分飞到马来西亚亚庇上空,突然遭遇强气流,共有30人受伤,其中6人仍在医院治疗。就医者中,一名旅客手脚骨折,正接受手术;座舱长手部骨折,其余伤者均为脸部受伤或肌肉拉伤。

  据“中央社”报道,华航CI68720日上午9时23分从台北起飞,在亚庇上空遭遇晴空乱流后,机长分析旅客无生命危险,并未向国际SOS要求转降其它机场,而继续飞行,下午2时24分飞抵巴厘岛。

  飞机降落后,立即接受地面乱流结构检查,确认飞机结构正常,并在下午4时36分原机载回CI688旅客返台,20日晚9时25分抵达桃园机场。CI687机组员除受伤的四人外,预定21日下午返台。

  华航指出,CI687是747-400型机种,编号B18211,机龄约4年,机上旅客共有339人,机组员共有19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气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