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客机空难中死亡的中国公民身份查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九月十五日电(柴燕菲 袁爽)在九月十四日凌晨发生的俄罗斯空难中罹难的中国公民身份已经查实,遇难的中国姑娘名叫方芳,浙江人,一九八二年八月三十日出生,今年刚满二十六岁,此前曾在俄罗斯学习。她今年刚刚从彼尔姆国立大学毕业。

  机械故障致俄客机失事  九月十四日凌晨,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三七客机从莫斯科飞往彼尔姆,在起飞约两小时后准备降落的过程中,由于发生机械故障导致爆炸并引起大火后坠毁。机上八十八人全部罹难。警方初步调查后证实,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飞机曾遭到恐怖袭击。

  据悉,方芳的父亲在俄罗斯经商,母亲在浙江工作,前不久来彼尔姆探望女儿和丈夫,方芳就是在送母亲到莫斯科乘飞机回国,自己再乘机从莫斯科返回彼尔姆的途中遇难的。目前方芳的父母已赶往彼尔姆出事地点处理女儿的后事。(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