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预订阿联酋航空机票赢取25000里数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4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2008年9月10日】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常旅客飞行计划Skywards在中国注册的会员将有机会通过阿航多功能的官方网站预订机票并赢取25,000里数积分。

  这次令人垂涎的特惠活动专门为搭乘阿航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且年满18岁的中国乘客设计,只需在阿航网站www.emirates.cn上预订从以上三个城市出发飞往任何阿航全球目的地的往返或单程机票,并于2008 年 9 月 16 日至2008 年 12 月 15 日期间出发的会员,均有资格参加该活动。此特惠仅适用于阿航运营的航班。

  在活动推广期间所有有效航程都可以参加抽奖,共设三名获奖者,各赢取 25,000 Skywards飞行里数。抽奖将于2008年12月30日在阿航北京办事处举行。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我们很乐意通过网上预订服务为忠实的中国乘客们提供赢取额外飞行里数的机会。在努力提供机上创新服务和备受青睐的特惠活动之余,也让乘客体会到他们能通过这种更快速、更便捷、更环保的订票方式获得更多优惠。”

  活动期间,飞往阿航网络六大洲的每次有效航程都能为该乘客带来一次抽奖机会。订票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乘客可以登录阿联酋航空的中文网站:www.emirates.cn,便捷地购买机票、确认预订、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并选择座位。

  阿航常旅客飞行计划Skywards的会员还可随时在线获取最新里程信息和会员优惠资讯,更可通过Skywards网站安排行程。

  任何阿航乘客可登陆www.skywards.com 免费注册成为Skywards会员,并登陆阿航中文网站www.emirates.cn 的“目的地和优惠”获知更多活动条款与细则,或联系邻近的Skywards服务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