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两岸中秋周末包机订座率达9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38  新浪航空

  2008年9月9日广州消息:今天记者从南航获悉,北京奥运会之后的首个两岸中秋包机销售火爆,南航两岸周末包机 订座率高达94%,其中散客占较大比重,有大批台湾同胞全家出游,到北京等奥运赛场观光游览。

  中秋节期间,南航将执行4个周末包机航班,往返于广州—台北和上海—台北。具体航班信息为:9月12日和14日,CZ3097上午10:00由广州出发,12:00到达台北;9月12日和14日,CZ3098 13:05由台北出发,14:50到达广州;9月12日和14日,CZ3095上午11:10由上海出发,14:00到达台北; 9月12日和14日,CZ3096 15:00由台北出发,17:50到达上海。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华夏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祖国大陆迷人的自然和人文风光,北京极具现代魅力的奥运场馆,加上史上规模最大的残奥会正在火热举办中,吸引了大批台湾同胞到大陆观光,使今年的中秋两岸包机供不应求。为满足客运需求,南航选用能提供182个座位的空客A321飞机执飞两岸包机,配备富有经验的飞行员和乘务员,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餐饮方面除供应传统台湾风味美食外,还精心准备了广式月饼,让每一个乘客都能在旅途中品尝到节日的温暖。

  据统计,两岸周末包机开通以来,南航已经先后执行航班80个,承运旅客数量超过12000人次,平均客座率为9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