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支线飞机开始批量进入国内民航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15  京华时报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上周五,奥凯航空引进的第一架新舟60国产支线飞机从西安顺利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意味着国产支线飞机开始批量进入国内民用航空运输市场。

  奥凯航空公司刘捷音总裁表示,新舟60的到位为奥凯航空开发支线航班、打造“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奠定了基础。初期将开展以天津为中心,通达华北、东北以及中部区域的支线航线网络。据悉,新舟60将于近日举行首航仪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支线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