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称一架救援飞机在刚果(金)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报道,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协调专员称,一架人道主义救援飞机1日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上空失踪。

  据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发言人Christophe Illemassene称,目前还不清楚该架飞机是已着陆还是已坠毁,并且也不清楚机上共有几人。

  该架飞机是在从基桑家尼飞往布卡武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的。该发言人说:“最后一次联系时他们正在靠近布卡武……当时天气状况很差。”

  该架19座比奇飞机是由非营利组织Air Serv International运作的,该组织在世界范围内为人道主义行动提供空运服务。

  他还说:“我们知道它没有在这个区域的其他机场着陆,我们现在能做的很少,我们将组织一次搜索行动。”

  Air Serv是为刚果人道主义救援团体提供服务的几家私人承包商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