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一架货运飞机在厄瓜多尔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0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委内瑞拉当局昨天确认国家航空公司一架运货的波音737飞机在厄瓜多尔失踪,飞机上有3名机组人员。

  民防局长迪亚斯确认了来自厄瓜多尔的消息,飞机上有3 名机组人员,2名是委内瑞拉人,1人是洪都拉斯人,但是他们的身份没有确定。厄瓜多尔的救援机构已经开始搜救工作。飞机是在拉塔贡加市的机场降落几分钟以前失踪的,那里距首都基多90公里。飞机从加拉加斯飞往拉塔贡加。有人估计飞机在科托帕西火山附近爆炸,那里海拔5897米,那里的居民说他们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另有消息说,厄瓜多尔的搜救人员已经找到3名机组人员的尸体。(管彦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