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奥运空管保障工作进入残奥会保障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第29届奥运会于8月24日闭幕,随着各国运动员和嘉宾的离去,中国民航奥运空管保障工作进入残奥会保障阶段。

  据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局长苏兰根介绍,自8月24日开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港的专机、要客、公务和涉奥飞行逐渐增多,残奥人员开始逐步进港。

  苏兰根要求奥运空管华北运行指挥中心要积极采取措施,仔细审核领航报,认真校对飞行计划,严密监控飞行动态,出现空中特情要加强请示,及时报告,果断处置;其他地区运行指挥中心要加强监控力度,全力保证空中安保工作不出问题。

  苏兰根表示,民航空管系统将继续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的原则,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举全空管之力确保飞行安全、顺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航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