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再出事故被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班牙一架客机25日发生安全事件,飞行途中出现技术故障被迫返回。

  这架麦道—80客机从格拉纳达飞往巴塞罗那,飞行45分钟后返回格拉纳达机场。

  机上共有15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客机属于一家名为Swiftair的航空公司。

  西班牙埃菲社援引机上乘客的话说,一名飞行员发现机上通信系统出现故障。但航空公司尚未就返回原因做出解释。

  20日,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麦道—80型客机在马德里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解体起火,导致150多人遇难、19人受伤,酿成西班牙20多年来最严重空难。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24日,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巴塞罗那飞往加那利群岛的兰萨罗特岛,途中因后备操作系统故障紧急迫降马拉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