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因炸弹警报紧急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0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瑞通社报道,瑞士航空公司一架从瑞士苏黎世飞往西班牙马拉加的空客A321型客机,23日下午因炸弹警报在日内瓦机场紧急降落,机上141名乘客安然无恙。

  瑞士航空公司发言人称,瑞航苏黎世总部当天下午14时45分接到从西班牙传来的炸弹警报。

  日内瓦机场发言人菲利普·罗依说,报警涉及的客机当时在法国上空,接到警报后立即返航,于15时05分在日内瓦机场降落。客机停在跑道中间,乘客通过滑梯紧急疏散。

  罗依说,乘客被带到机场候机厅,飞机被拖离跑道。之后,排弹人员开始上机检查,没有发现炸弹。日内瓦机场跑道关闭了一个半小时,8个航班被取消或备降法国里昂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紧急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