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架波音747客机因故障紧急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08  京华时报
资料图:英国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波音747客机
资料图:英国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波音747客机

  据新华社电 英国维京大西洋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3日因技术问题起飞后在伦敦加特威克机场紧急降落,机上无人受伤。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报道,这架载有320名乘客的波音747型客机原定飞往巴巴多斯。飞行员报告发现问题后,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时8分(北京时间19时8分)紧急降落。

  机场一名发言人说,这次紧急降落属预防性措施。所有乘客已撤离飞机,无人受伤。

  航空公司发言人说,相关调查已开始。公司将竭尽所能安排乘客当天继续旅程。

  “无论飞机出现什么问题,飞行员肯定有返回的正当理由,”这名发言人说,“我们现在正在调查原因。”

  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0日下午在马德里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造成153人遇难,19人受伤。空难发生前,飞行员也曾报告故障,但技术人员检查后,作出放飞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