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航空东星航空位列消费者投诉榜前两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中国民航局昨天公布了2008年6月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情况。新成立的航空公司——东北航空排在投诉榜榜首,另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名。

  6月,民航局运输司、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13件,其中有效投诉75件,无效投诉138件。对东北航空公司的有效投诉有两件,投诉率为万分之一点零三六,排在第一位;对东星航空公司的有效投诉有1件,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一零六,排在第二位。本月国内23家航空公司中有9家航空公司发生了有效投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投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